2012年9月24日

107/365 所以

2012/9/19 Capitol Hill, DC

所以我來了。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? 其實我真的說不上為什麼,我只是很幸運可以跟隨著自己的心走,儘管這過程中有很多的掙扎和眼淚。

一個月以來,從台北到紐約到華盛頓、找房子搬家再搬家去了Spain和Portugal,完成Y!的project,工作上也要立刻進入狀況,選擇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,心裡上也感到無比疲累,然後終於在9/23可以說是真正的settle down。

雖然在這之前對這個決定還是充滿疑惑,但我還是來了。有著剛踏入社會時因為每天的不確定而產生的焦慮,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,這樣的確定也讓我有著游刃有餘的把握。今天起床,突然發現自己對於每一天都是充滿愉悅的期待,就足以讓我相信自己是走在一條對的道路上。最重要的是,這是一條單一的方向,終於可以心無旁騖的朝著一個目標不停往前走,這個我在商學院前就立下的志向。

雖然每天都像顆陀螺在打轉,偶而會生氣沮喪於不熟悉而產生的無所適從,但其實最珍貴的也就是一開始的這些日子,因為等你熟能生巧之後,就會開始覺得無趣、覺得不滿足。不停的想往新奇陌生的環境闖,代表著很難累積經驗和資源,其實是一種很可怕的壞習慣。但我想人最重要的就是認清自己,對你之所以為你感到全然的comfortable,才有可能順心有能量成就事情

所以我來了。DC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