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

443/365 Red-Eye Bus

2013/8/26 Gallery Place/Chinatown Metro, DC

想想自己真的是蠻不怕死的,為了賺得多一點的休假時間,總是選擇搭乘Red-Eye回DC,想說大不了星期一痛苦一點,熬一天上班再回家睡一大覺就是了,所以這天搭的是半夜12點半的Bus,清晨6點回到DC。

結果不知道是晚上吃太多?吃到不乾淨的東西?還是前一晚太累? 快3點一陣陣想吐的感覺,醒來後就輾轉難眠再也睡不著。雖然我還蠻容易暈車,但印象中還真沒因為暈車而吐過,結果這次一陣極度作嘔的感覺之後,我趕緊把包包裡包麵包的塑膠袋清空,然後真的就吐了! 原以為吐一次就舒服了,結果下車前居然又吐了一次!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人很好,看我每次吐都遞衛生紙給我,害我也超不好意思的。

終於熬到下車,坐Metro 6點半回到家,整個人已經要癱瘓了。實在無力上班,忍不住請了病假,雖然賺到一天假期,但內心想的是,真的是年紀大了,看來沒事還是不要搭這種Red-Eye來折磨自己了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