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

176/365 Taste

2012/12/2 H&M, NYC

這是今天去逛街,選擇要試穿的衣服。衣服全掛在那兒時我笑了出來,This is what we call “Taste”

大選連線那天穿了一件咖啡色毛毛領的大衣,結果總公司看了直接從香港傳訊來說,要我下一場連線不要再穿那件衣服,原因是,一個年輕的臉龐,怎麼穿了一件老大媽的外套? ”。我聽了之後啼笑皆非,怎麼我心目中的貴氣,在長官眼裡居然成了老大媽?

不過一直以來,上頭的指示就是公司喜歡記者主播有朝氣的模樣,也希望他們穿得亮眼,雖然我總覺得鮮明色彩很容易俗氣,但就上鏡效果而言,亮色系衣服的確討喜,因此如何能搭配得宜,就是現在要學的主要課題。

慢慢觀察其他人的手法後,我已經小有心得,但是對於自己永無止境想要嘗試不同顏色的搭配,還是有些煩惱,畢竟治裝也是筆不小的花費。回頭看看我近期購買的西裝外套,也只能安慰自己,我已經快集滿彩虹系列等到紅橙黃綠藍靛紫都集滿,我想我的彩色慾應該就會逐漸下降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