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

187/365 Sick

2012/12/12 Wayne Liu's Clinic, MD

Never say never, Again. 來美國三年,只有第一年搞不清楚狀況,在腳扭到時還坐救護車掛急診,照了X光並獲贈拐杖一副,結果是噴雲南白藥好了之外,沒有機會再去醫院看過醫生。

美國看病實在太貴,加上多年來我除了感冒也沒啥大病,所以當初在挑公司保險時,也跟著同事保了個差不多的就罷,想說其實只是買個"保險",不會真的跑去看病。

沒想到這星期左邊腦袋嗡嗡響,講話還會在耳朵裡回音,嗡了幾天聲音實在太大才覺得不對勁,東問西問還拼命打電話才終於約到耳鼻喉專科醫生。這家診所是朋友不約而同推薦的。剛好趁爸爸來時有專車接送,才請他們幫忙把我載到離DC半小時以上車程的馬里蘭州看醫生。

醫生看了耳朵看了鼻子看了喉嚨,還把一根長長的管子伸進鼻子裡看了半天,說是怕得東方人最怕的鼻咽癌,但檢查老半天的結果卻說都沒問題,只能給了我一個噴鼻子的藥,說這嗡嗡聲應該自己會好,如果2-3個禮拜後還是有回音再來回診,屆時可能需要做進一步的掃描。

醫生檢查不出問題才是大問題。我倒寧可他跟我說耳朵或哪裡發炎了,至少知道吃藥或治療就會好,現在檢查沒問題,反倒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腦袋出了問題。

如果問題不幸持續,一連串的約診和保險給付都會是苦差事。只能祈求一切就如醫生所說,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正常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