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

498/365 Seattle Part 4 - 西雅圖印象

2013/10/20 Amazon Headquarter, Seattle

深深覺得Starbucks是一家很了不起的公司,當你提到一個城市,首先會想到一個品牌時,就知道這家公司有多麼不容易。

知道自己要來西雅圖時,第一個念頭就是"我要去喝Starbucks!",結果馬上被公司舊金山記者吐槽說,"唉呦! 千萬不要只想著Starbucks,西雅圖有很多比星巴克好的咖啡館啦!" 。結果我星巴克沒喝到,先把獨家馬克杯買全了,然後忙碌的工作讓我只能不斷喝飯店裡的Tully's Coffee,完全沒時間到咖啡館坐下來小憩一下,雖然Tully's 也很不錯就是了。

結果在離開的前幾個小時,就這麼剛好在Amazon總部旁,買了我在西雅圖的第一杯Starbucks,更剛好的是街後頭就是西雅圖的地標Space Needle,讓我一次和兩個西雅圖代表一同入境。

這張照片叫做"我的西雅圖印象"。一張觀光客照無誤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