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

467/365 看戲

2013/9/18 Federal Reserve Building, DC

這是新華社方大有同學的作品,台上伯南克在講話,被他捕捉到我仔細聆聽和觀察伯南克反應的模樣。

跟伯南克有一段時間了,什麼樣的問題,伯南克會給出什麼樣的答案,我其實大概都心裡有底,不過每次看台下記者丟出五花八門的問題,他都十足耐心的認真回答,還是覺得蠻有趣的。有時也想看看他會不會脫稿演出,例如問到他到底要不要續任美聯儲主席時,我都期待他這次會給出不一樣的答案,可惜每次他都以"不討論個人計畫"三言兩語帶過。

照片中大家都認真打稿,只有我拖個腮,一副在看好戲的模樣,我跟大有同學說,"唉呦~怎麼大家都好認真,只有我像是在看電影!",大有同學也很妙回說,"因為你把工作當享受,其他人都是在受罪啊!哈哈哈"。也是,難得有記者會總是精彩交鋒,真讓我有享受的感覺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