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

504/365 放。假。

2013/10/27 Cafe Havana, NYC

妹妹這次來紐約,唯一指定要去的點就是Cafe Havana,愛吃玉米到不行的我,當然興高采烈的帶她去,還要一如既往的坐在外頭啃玉米當活招牌!

後來又跑去吃Brunch和逛Soho,記得當觀光客的時候,覺得Soho是最沒特色的地方,後來住久了反而常來逛街吃東西,做一些再平凡也不過的活動。

才有人問我,如果你明天就可以休假,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哪裡? 我二話不說立刻回答,"紐約"。對方覺得很沒新意,一定要我想一個特別一點的地方,但我幾乎每次放假都是飛到大老遠探索新城市,然後早出晚歸搞得比沒放假還累,讓我真正開始覺得,唯有待在一個我喜歡的城市放空,做一些再平凡也不過的事,才叫做真正的放假。

接下來的三天,要轉移陣地到DC,和家人一起繼續享受真正的輕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