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

25/365 我的生日快樂

2011/5/22 La Viola, Philly

很多人都喜歡問,「妳今年的生日要怎麼過?」。我每年都知道我的生日不會怎麼過,但總會在那一個剎那,試想或許我今年可以過得比較轟轟烈烈

事實證明,我每一次的生日都是平淡度過,吃飯切蛋糕就過完我的生日快樂。唯一有趣的是,幾乎每年生日我都是跟不一樣的人過。這某種程度說明了這些年來的峰迴路轉,無論是事業感情學業或是生活。

去年陪伴我的是這三個人,我在費城的roommate們。商學院的時光心情大起大落,但最令人珍惜的,總是一起窩在沙發上冷蕭維到天亮,還有周末懶懶起床後,一起到巷口的泰國菜小店吃午餐。那種家人間的平淡小幸福哪!

很高興那些年有你們。還有這一天,我的生日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