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

118/365 痛快


2012/9/13 Phoenix Office, DC

今天看到大陸女星高圓圓說自己入行是無心插柳,野心不大,她說: "我是那種不露面,別找到我最好,通常會一直往後退,選擇放棄。"覺得講到我心坎裡。

有人曾問我,如果不喜歡露面,為什麼要選擇幕前工作? 其實我知道,雖然我只能在這份工作展現相對的優點,但它能讓我不用擔心自己的致命缺點,我想就足夠了。

但最糟的是上了舞台還不認命。今天跟一個前輩聊天,談到我不求表現的心態,她勸得很對。"既然都選擇這條路,就應該照著規則走,盡力表現才是。"

是呀。既然做出了選擇,就應該對老闆也對自己負責,既然踏上了這個舞台,那就盡全力演出,玩個痛快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