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

139/365 Studio

2012/10/26 Phoenix Office, DC

這次的第一次是正式進棚錄影。對我而言,在電視前面講話是最簡單的,頭髮化妝衣著才是最麻煩的部分。現在跟同事很常對話的內容是,假睫毛要戴哪一種呀! 要到哪裡買胸花呀! 用哪種髮膠頭髮才會蓬鬆呀! 讓我實在不習慣。也許是上天要考驗我這個不愛化妝只愛穿運動服的女生,希望我借此長見識,也或許是老天要給我一個抓住青春尾巴的機會(畢竟真的已經很尾巴),此時不打扮,難道更待年華老去時?

"What do you think?" 讓我的小粉絲看完後,我問他的意見。
"You look cute." 他回答。
"Seriously? I'm totally not the cute type." 長這麼大,我也知道自己是幾斤幾兩。
"Haha." 看到這個回應,我就知道我上當了。
"You look serious."

雖然看起來不可愛,但是能夠專注在自己喜歡的財經議題上,完成一小小段的成果,還是很興奮。我喜歡這樣的第一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