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

111/365 TGIF

2012/9/28 Phoenix Office, DC

星期五下班前夕,Shawn在試拍相機,看得出兩個人的心情都很雀躍。

我們在新公司的情緒很容易掌握,每天最開心的是中午吃飯和下班時間,星期五下午開始期待,星期日下午開始憂鬱。

我想我還是喜歡電視台的新聞生活的,每天強迫性deadline強迫我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。雖然星期一到五每天都要克服對未知的壓力,但下班可以全心全意看書做功課,周末可以自由安排生活,終於不用像做project時,永遠沒日沒夜的把私人時間都奉獻給工作。

我知道我的人生新目標之一就是放慢腳步、感受生活。

Thanks God It’ s Friday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