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6日

261/365 Ben Affleck

1993/12/4 The Regent Wilshire Hotel, LA

Ben Affleck執導的電影"Argo"得了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,讓我想起將近十年前專訪他的經歷。

當時是吳宇森執導的"Paycheck",讓我有機會飛到LA見到吳宇森大導演、女主角Uma Thurman和男主角Ben Affleck。記得當時他才剛跟Jennifer Lopez分手沒多久,我在自我介紹時還故意開玩笑說我是Jennifer,讓他也會心一笑。後來他又娶了個Jennifer Garner,看來跟叫Jennifer的還頗有緣份。

10年前的英文沒現在溜,但記得當時他很有耐心的聽完我每個問題,而且認真回答,是我見過很沒架子的好萊塢大明星之一,訪問完想跟合照,他也大方的一把把我摟過去,親切程度令當年的我小鹿亂撞了好幾把。

專訪完的好多年,Ben Affleck結婚生子在影壇浮浮沉沉,過往的氣勢不再,一直以為他大概就會這樣在好萊塢成個半過氣明星,沒想到一部Argo讓他由黑翻紅,成了導演更橫掃各大獎項。

很喜歡他在得獎時的致詞:  "It doesn't matter how you get knocked down in life because that's gonna happen. All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gotta get up."  的確,人生沒有永遠的輸家,就看你肯不肯再爬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