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

283/365 CNN

2013/3/19 CNN Washington Bureau, DC

因為CNN負責的聽證會On-Site Feed只有聲音沒畫面,讓我有機會和CNN接觸,甚至到他們DC辦公室一探究竟。

為了拷貝到聽證會畫面,我打電話給現場攝影,之後輾轉跟兩個CNN辦公室的人來回通話,其中一個還不是我原先要找的那個人,把問題一問,他就直接說要接手處理。原先他果斷的說要直接從Atlanta總部傳畫面,後來我反應兩家公司沒連結,可不可以直接去公司拷貝,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要我把傳輸線和器材都帶好,到現場我們一起解決。

進了DC辦公室表達需求,他們連我公司名稱都搞不清楚,一直說Hong Kong TV,卻迅速的把我轉交再轉交,輾轉到第四個人時終於可以開始拷畫面。轉交過程的其中一關是正在開會的編輯,幫我連繫的總管本來還不好意思的抱歉說,他們剛好坐下來開會,可能要麻煩我等一會兒,我原先預期可能就會被擱在那兒好一陣子,沒想到不到十分鐘編輯就來了,順利把我交到最後一個人手中。

可能是在本公司待習慣了,原先還預期電話可能被轉來轉去沒有下文,人到了大家還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推來推去,結果整個拷帶過程,每一個CNN的人都沒有拖延沒有廢話,問題來了直接解決,讓我見識到世界第一大台的驚人效率和團隊精神。

That's why CNN is CN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