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

449/365 Puerto Rico Part 2 - Chill

2013/9/1 La Playita Restaurant, Carolina, PR

為了參加9點開到Culebra島的團,又是大清早6點多爬起來,另一隊最後決定不去已經很掃興,興高采烈的噴了像城牆般厚的防曬乳液,登船享受了好一陣子的海上風光後,船右方突然傳出一陣轟隆巨響,所有船員都神色緊張的跑出去看,最後告訴我們是引擎壞了,居然要打道回府取消這趟行程!

當下整個晴天霹靂無法相信這個事實,我們不過才來兩天半,時間已經很緊湊不說,這一取消簡直整個打亂之後的所有計畫,崩潰之餘也只能慢慢接受這個事實,退了費又繼續開1小時打道回府。

結果無奈的把第三天才要進行的Chill Day改到了第二天,開去這家有一整片海景的La Playita餐廳享受午餐,點了每天都要喝的Margarita,也嘗試了Puerto Rico的特色食物Mofongo。

下午則繼續發呆行程,選了Hotel附近的Ocean Park Beach,和當地人一起享受午後的加勒比海陽光。沙灘上鋪上毛巾,頭上蓋上草帽,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曬,但不久後就覺得十分溫暖,微風不停吹來也不會覺得冷,讓我猜測著,或許就是這樣一切都適中的海岸,才讓加勒比海極富盛名,雖然內心還是偷偷想著,本來要去的Flemenco Beach,究竟和這裡有什麼不同? 

晚上又回到Old San Juan,昏黃的街道,讓我想到的是Colombia的夜晚。想找當地道地的食物,結果在一家紀念品店和店員聊了起來,他推薦我們去一家Bebo's Cafe,說什麼都有,一查發現就在我們Hotel旁邊,所以在周邊逛逛之後,我們又回到了San Juan吃晚餐。

這家Bebo's Cafe果然什麼都有,眼花撩亂的菜單讓我們猶豫很久,雖然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杯西瓜冰沙和Paellas。前菜是一大盤什麼都有的炸物,在Puerto Rico菜單上常看到,這一大盤還沒吃完我就已經差不多飽了,結果大夥的食物一上來, 大魚大肉的一盤比一盤大,我的Paellas大概是四人份吧! 米夠乾料也夠足,果然是物超所值,但我們掙扎了半天都還是剩了很多,最後知道帶不走卻還是都打了包。抱著沉重的肚子和沉重的眼皮,等著迎接明天的繼續戰鬥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