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

43/365 六塊雞之人妻也瘋狂

2012/5/31 A&F on Fifth, NYC

除了美食,Fifth Ave上美男也不少,其中Abercrombie&Fitch始終是販賣美男膧體的箇中翹楚。在購物提袋、廣告看板展示男人的六塊雞是最基本的,Fifth旗艦店不僅門口站兩個猛男歡迎你,一進大門更有美男model現場站台,在顧客面前展現活跳跳的六塊雞。

美男的六塊雞能不能摸我不知道,至今我還沒看到有女性瘋狂到去摸人家就是了,但旗艦店提供的基本福利是美男model摟著你合照,而且現場有辣妹直接幫你照即可拍(如上圖),連相機拿出來的時間都省了。

我個人對六塊雞冷感,但A&F卻變成好友V來紐約玩的重點行程。第一次去時她就煞到圖中那個(她覺得)貌似王力宏、清純臉孔魔鬼身材的類東方六塊雞,然後明明站台model換得頻繁,她連續三次去逛,卻都剛好是這位model站台,讓身為人妻的她也不顧形象,三次去都忍不住衝向前一把抱住小王力宏,頭靠在六塊雞上,笑靨如花。(不像我這張頭不自然的彎曲,被人笑說像是key上去的)

相較之下我寧可選擇百吃不膩的麥當勞六塊雞,但看來美男六塊雞才是市場潛力無限大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