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

56/365 A Lot Like Love

1970年代的大頭貼!

30年來第一次搬家,掃出的許多老照片讓大家驚喜連連,尤其是這張讓我們發現,原來爸媽那個年代已經有四連拍!主角表情豐富的程度,讓我直接聯想到電影 A Lot Like Love”中,男女主角有超多張可愛的四連拍。

對於這樣青春洋溢的照片大家反應不一。

一直覺得自己看起來比爸爸老的媽媽:「唉呦,我看起來好像阿姨!」然後很介意自己被推到前排,臉看起來比較大。
妹:「右下角那張好像我跟姐姐的合照@@」。我跟我妹都覺得自己像爸爸,但是還是有人爭先恐後說我們像媽媽。
友人:「爸爸也太帥了吧!60年代版的何潤東!」帥氣的程度吸引不只一位友人跟我爸示愛,說看照片都fall in love。
我則說:「我爸也太少女了吧!表情豐富到就差手放在臉旁邊比ya」我以前玩過台灣女孩10連拍的遊戲,深知迅速變化表情並輔以1.2.3手勢之不容易,但是我爸的表情卻是那樣的渾然天成。

真的是誰沒年輕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