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

225/365 Suzanne Malveaux

2013/1/19 National Mall, DC

Suzanne主播CNN 12點到2點的Newsroom,她對我而言,大概就像是有人習慣起床時就聽某位晨間主播播報,依賴到沒聽見她的聲音,今天好像就不是一個完整的開始。

她主播的午間,是我上班後更新一天新聞的最重要時段,她連線到白宮國會NYSE等各個重要點,然後每個記者都會不停的"Suzanne""Suzanne",用和她聊天的方式來更新這天大事。大家叫久了,讓我也開始習慣每天中午不停聽到Suzanne的名字,聽她娓娓敘事,也觀察大家如何與她互動。

就職典禮前,CNN把播報台搬到了國會正前方的National Mall,我和Shawn也像個小粉絲跑去湊熱鬧,在現場和民眾大聲歡呼上CNN新聞近距離接觸Don Lemon以及看到我們最喜歡的Wolf Blitzer和Kate Bolduan主播的"The Situation Room"!

Suzanne這天只去參與一小節分享上午的全國志工日,離開時Shawn鼓起勇氣跑去叫住她自我介紹,她也超級親切的跟我們聊天合照! 我跟她說我們也在電視台工作,每天看她的時段很喜歡! 她在電視上常常穿無袖顯得手臂有點粗,但她本人好小一隻,臉好小看起來也比電視上年輕,我忍不住說"You look so small!" ,她也自嘲的說"I know! I look so big on the camera!"

當時照了幾次相機閃光燈都不work,真的有點緊張怕偶像要走了,沒想到她還親切的說,要不要試試手機? 終於拍下這張我和Suzanne的合照! 雖然自己也要在螢光幕前露臉,從沒想過會不會也有人看到我時也是一樣的興奮,但這天近距離接觸世界知名CNN主播們,還是激勵了自己,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人們眼中有份量的 "Something"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