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

233/365 Cook

2013/1/27 VA

曾經告訴自己要開始以生活為重,但工作一來,果然其他的通通都拋腦後去,更不要說開始自己做飯了。這大概就像我媽向他人闡述的: "我女兒只會讀書和工作,其他的什麼都不會"。雖然我知道她是謙虛,但果然知女莫若母。

成天吃外頭的食物也不是辦法,加上辦公室周邊完全沒有地方可以買午餐,讓我終於下定決心在這個優閒的周末,自己做點吃的帶到公司。

搬到新家後根本沒買任何醬料,家裡連鹽都沒有,所以想簡單做點東西,就從最簡單的"水煮"開始做起。買了雞翅買了青菜,用"火鍋式"的煮法煮了一鍋青菜雞翅湯,我的第一頓料理就此完成。

但可千萬不要小看這鍋湯。為了研究到底要放多少雞湯塊味道才夠,我可是搜尋了一番"如何燉雞湯"才下手,相信不久之後,我也會有上網看食譜學做菜的潛力! 所以希望它會是個好的開始囉!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