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

336/365 歲月

2013/5/10 Phoenix Office, DC

念MBA的時候開始長白頭髮。當時壓力真的很大,所以我當那冒出的幾撮白髮是必要之惡,無法控制也就當作是自己辛苦兩年的特殊紀念。

上班之後也有壓力。我以為這輩子沒什麼事比念MBA還操,結果白髮竟然越長越多,到後來連處理都懶,看他們均勻的分布,也就安慰自己假裝是挑染的一部分,看上去好像蠻有型的。

不過還是忍不住請同事幫我照了張照片,想自己觀察一下,結果晚上碰到兩個月不見的好友,她被我的頭髮嚇一大跳,說上次看還不是這樣,讓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最近是怎麼了,白髮竟然不斷的飆出。

她忍不住幫我把最外層的白髮剪掉,但是剪完我就後悔了,因為再長長一點的時候,他們一定就會全部直立起來,成了白髮衝冠。

不過後悔也來不及啦! 只好安慰自己能暫時脫離這白髮蒼蒼的假象,幻想自己之後能找到方法,讓長出來的頭髮通通變成黑色。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