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

392/365 救命仙丹!

2013/7/5 Phoenix Office, DC

曾經讓我在嚴重扭傷腳之後,五天就復原的雲南白藥噴霧,一直是我心目中扭傷的救命仙丹。所以在我莫名腰痛還找不出原因和解藥之際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。

周五中午本來忙著噴防曬霜,準備在下午上班前先去游一趟泳之際,可能臉部噴得太多,正覺得突然吸進太大口化學藥品,轉身到浴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時,突然覺得後腰部一黑,然後就倏地蹲下再也站不起來!

蹲了半天才用僅剩的氣力爬回床上躺下,左翻右翻都覺得很困難,沒搬重物沒急轉身什麼都沒有,真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 內心懊惱著游泳泡湯了,不要連上班都無法上就糟了,因為這天是大家的放假日,只有我臨時加班,而且還是跑重要的中國駐美使館S&ED吹風會! 幸好後來長官順道載我去上班,才順利抵達使館。

在使館撐了兩小時才採訪完,走出使館時已經是一跛一跛非常緩慢。好不容易跛回公司發完新聞後,原先長官要載我殺到Virginia的大中華超市,趕在晚上11點關門前買這瓶噴霧,結果好姊妹剛好在Rockville的大中華旁邊吃飯,直接就去幫我買了,11點多時殺來公司拿給我,讓我感動得都到流下淚來!

嚴守一天只能噴五次的規則,從周六這天開始狂噴,儘管沒有辦法一次見效,坐久了會無力,站著也偶而會突然感到腰無力差點倒下,但至少移動的速度有在加快,也覺得慢慢能掌握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。

感覺腰應該有在慢慢復原當中。我的救命仙丹,也真的是支撐我脆弱心靈的重要力量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